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川大校友会成立

会长徐兵在四川同乡同学会2006年新春聚会上正式宣布川大校友会成立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建, 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中领馆和校联会的大力支持下,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于二OO六年三月五日在美国加州硅谷正式成立了! 该校友会的宗旨是联合在美校友,谋求及维护共同的权益与福利;促进并推动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加强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包括学术、文化交流、科研合作及商务往来;支持和协调与其他校友会之间的活动。

筹备会上通过不计名投票的民主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 徐兵(科大,1980) 当选为首届硅谷四川大学校友会会长; 陈建(川大,1978), 陈江凯(华西,1983),当选为副会长; 巫悦(科大,1987)及谢欧(川大,1985) 分别当选为秘书长和财务长. 其它当选的六位理事为张晓颖 (川大,1992), 曹鸿谦(科大,1978),杨泽仁( 华西,1978), 戴卫国 (科大,1979), 邓正宇 (川大,1981) 和 王克非 (川大,1998, 增补). 新当选理事纷纷表示愿意做好校友会的工作,团结务实、群策群力,勤奋奉献, 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为川大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