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北京电影学院北美校友会举办成立典礼

2012923日,在旧金山领馆的大力协助下,北京电影学院北美校友会举办了成立典礼。这对我们北京电影学院校友们来说确实是一件值得纪念的大事。校友会能够这么快的建立起来。是和北京电影学院随文红老师使者般的传递母校的关注和她的热情助澜分不开的。 尤其感谢旧金山领馆的邵巍文化教育参赞,和陈领事的亲临。次外,即将新上任的教育参赞徐永吉先生也出席了成立典礼。表达了祖国对我们这班在北美游子的关怀。确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之情。领馆还邀请了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美国)创会主席林昇恒先生以及一些其它高校在北美校友会的会长前来祝贺。并伸出他们友情的手臂。

我们电影学院北美校友会还处于初建阶段。需要所有校友们的互助,互唤,和沟通。初选现任的校友会会长张伟民和理事会员们会尽全力工作和奉献。把初建事宜办好。

我们校友会网址: http://www.bfanaaa.org/ 

谢谢大家!

北京电影学院北美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