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微电子技术学院(筹)人才招聘启事

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筹)现共有专任教师20人,具有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两个博士点,有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三个硕士点和电子信息工程(集成电路方向)本科专业。承担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973项目和863项目。目前正在与Intel公司合作建设半导体技术学院,特别是集成电路设计平台、测试平台和以Intel公司捐赠的8英寸线设备为主的工艺平台的建设。因此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现诚挚邀请海内外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使之成为国际著名的半导体及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

一、招聘人员及要求

1.学术带头人:35人。在电子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有突出建树的长江学者或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能够组织开展极大规模集成电路设计、工艺、封装、测试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工作以及承担国家大型科研项目。

2.骨干教师:810名,教授职称,有博士学位,50岁以下。从事主流集成电路设计或工艺研究多年。可以独立开展硅CMOSBiCMOSBipolar数字集成电路、模拟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射频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主流设计软件的使用;先进集成电路工艺技术等方面的教学工作,并能够独立和带领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和教学活动以及承担国家大型科研项目。

3.高级工艺人员:68名,研究员或高级工程师职称。有5年以上从事集成电路工艺技术研究或生产管理的经验。可以开展硅812英寸、0.35微米至纳米级集成电路工艺技术的研究和生产管理以及承担半导体工艺、半导体化学、集成电路生产管理等方面课程的教学工作,有良好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4.设备维护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男性。5年以上从事集成电路设备的维修、调试和系统运行维护的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够倒班工作。

5.集成电路超净厂房系统维护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男性。有5年以上超净厂房设备的运行管理,维修超净系统设备(空调、水、气、电)等的工作经验。有良好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能够倒班工作。

6.青年教师:810名,电子科学与技术及相关学科的博士毕业,40岁以下。有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工艺、或测试方面的研究基础,可以承担集成电路主流课程(课程内容同2)的教学工作和极大规模集成电路的研究工作。

二、 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1.本人详细简历 (学习、工作及科研经历);

2.研究成果,附正式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全文(电子版或复印件);

3.其它学位证书和现任职证书等重要材料复印件;

三、应聘程序

应聘者将个人材料寄送或Email至如下联系方式,我们将根据书面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考核,面试合格者按照学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办理。

四、联系人

人事处:

孙金伟

+86-411-84708717sunjw@dlut.edu.cn

 

韩  敏

+86-411-84708719minhan@dlut.edu.cn

电信学院:

唐祯安

+86-411-84707945tangza@dlut.edu.cn

 

黄正兴

+86-411-84706184huangzx@dlut.edu.cn

通信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人事处 孙金伟 收

邮政编码:

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