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大型交響音樂會『濤聲入夢,再望黃河』8月8日登上灣區舞臺

為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同時為紀念同盟國取得二戰勝利並建立聯合國70週年,舊金山灣區的華人、華僑將舉辦一場名為『濤聲入夢,再望黃河』的大型交響音樂會,同時還將舉行其他的系列紀念活動,以此來緬懷為國捐軀的英勇將士,追思那次人類浩劫中的亡靈,告訴世界人民中華民族為反抗侵略所付出的巨大犧牲,同时重溫各國人民在戰爭中結成的友誼,表達我們對和平的熱愛。
音樂會定於201588日在Cupertino市的Flint Center音樂廳舉行。
此次系列活動由硅谷合唱藝術聯盟及灣區多個合唱團、美國華人文化藝術界聯盟、中國高等院校校友會聯合會、北加州華人聯盟及一百多個華人社團聯合主辦。張寧遠和林艷雲任音樂會的製作人,丁國勳擔綱音樂會上半場的指揮。多位藝術家精誠合作,聯手打造。本地專業交響樂團Symphony Silicon Valley應邀參演,中美藝術家同臺獻藝,展現友誼,歌唱和平。由300多人組成的大型合唱隊伍,唱出海外中華兒女的心聲。
在此,我們要向諸位隆重介紹我們音樂會的特邀嘉賓,中國著名指揮家曹丁先生和世界華人首席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先生。曹丁先生是國家一級指揮,現任上海歌劇院首席指揮、中國交響樂團常任指揮、中國合唱聯盟副主席,及中國多個著名藝術院校的客座教授。作爲同時完美駕馭樂隊、合唱隊的雙棲指揮,他是繼嚴良堃之後《黃河大合唱》公認的最權威的詮釋者。他的指揮既細緻精准,又大氣磅礴。廖昌永先生師從聲樂名家周小燕,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現任上海音樂學院副院長。他先後獲得法國第41屆圖魯玆國際聲樂比賽、多明戈世界歌劇大賽、挪威宋雅王后國際聲樂比賽的第一名,其中多明戈世界歌剧大赛的第一大獎,實現了亞洲歌唱家在此項賽事中零的突破。他在世界各地主演過十幾部歌劇、數十場獨唱音樂會,並多次與世界聲樂大師多明戈合作。此次曹丁先生和廖昌永先生在百忙中與海外華人共同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與此間華人藝術家和業餘音樂愛好者同臺演出,是海外藝術界、合唱界的一大盛事。擔任“黃河怨”獨唱的,也是从德、奥学成回国,曾多次获奖的中国中央歌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晶晶,我們非常期待。
音樂會時間:201588日,周六,晚730
音樂會地點:The Flint Center for Performing Arts
21250 Stevens Creek BlvdCupertino CA 95014
購票電話:510-396-8087(东湾)408-777-0366,   408-393-3951(南湾),415-602-1183(中半岛)408-206-2978(社团), 408-504-1034(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