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高校联 2010年春晖计划中国之行征集报名

各位校友会领导们,

请你们协助将此邮件转发你们的团体。今年春晖计划校联会中国之行暂定于九月中下旬进行,从即日起公开招收参加今年春晖计划回国团的人员。请有意愿的人才填写附件表格,于今年七月十日前将材料报批至: ucaasignup@gmail.com . 2010执行团体将根据要求对每一名报名者给予答复,并报领馆教育组审批。成行者将得到国际旅费的资助,以及其他国内食宿方面的补助。

2010春晖计划的宗旨:为前沿科学研究,高新科技产业,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办实事。

资助对象:主要是获得博士学位有突出学术成就者。 资助利用学术休假回国在高校从事研究和讲学者。

重点资助领域:农业、能源、信息、资源环境、人口与健康、新材料、空间科学与技术、先进制造与装备、智能交通、经济与管理、减灾救灾、现代高等教育、软件工程、综合交叉与重要学科前沿。

请各校友会协助将今年的春晖计划办到实处,让国内高校和回去考察交流人员都能得益处。

2010 校联会执行团队中心。

Attachment: 附件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