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高中毕业生畅谈升学,生活,感悟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对于我们中国人,能够给孩子提供条件进入理想的大学永远是我们努力愿意付出的。然而,美国的教育体系和中国有许多不相同的地方。有人说,每一个成功的孩子 背后都有尽心的父母。有许多家长在孩子到了高中,孩子快要高中毕业时,才醒悟到:我如果早点了解该有多好!

  孩子到了上高中的时候,是最难管教的teenage 时期。他们在长大,他们一方面渴望成人,一方面觉得成年人和小小孩都不如他们。他们更愿意听的是他们同龄人的声音。多少中学生在高中毕业时,感叹地说:如 果有机会我再重新读一遍高中,那么,. . . , . . . 。

  我们很高兴有五位今年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愿意给大家分享他们高中四年宝贵的经验教训。其中四位高中毕业生是来自Lynbrook High,一位来自Mission San Jose。他们有被哈佛,MIT,耶鲁,伯克利等录取的;也有被伯克利录取,却主动要进De Anza College的。他们有得了intel 奖的,有全国debate 冠军,有Debate Club的president,也分别获得奥林匹克奖,数学竞赛奖等等。他们分享的内容将涵盖GPA,课外活动,球赛,leadership,SAT考 试,以及各种竞赛等等。

  我们还邀请了一位教育专家对这些高中毕业生的经验教训进行点评。

  想聆听这些高中生的心得吗?请到我们的现场来。

  机会难得,座位有限(共120),请尽早报名。届时将有丁丁电视现场直播

   时间:      六月六日 星期日 下午3:00 到 5:00

   地点:      441 De Guigne Dr., 科学中心, Sunnyvale, CA 94085

   语言:      英文 English

   报名方式 bayecho.com 网上报名

 

   主办单位YOU谷回音壁,硅谷中国高校联合会

   友情赞助丁丁电视,河洛医科大学,智胜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