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南京吸引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恳谈会

南京市加大了在全球广揽高科技领军人才的工作力度,不断推出人才、科技新政,集聚海外创新创业人才,以满足南京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对人才的需求。南京留学人员服务中心将于6月28日(星期六)下午4:00-6:00在Hyatt Regency Hotel (5101 Great America Parkway, Santa Clara, CA 95054) 举办“南京吸引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恳谈会”(Drinks、snacks will be served)。竭诚欢迎在新材料、新材料、新能源、新型光电、生物医药、环保和综合利用装备产业等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且有8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的留学人员莅会。届时南京代表团将介绍本地区重点产业导向和产业政策、科技支持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鼓励海外留学人员通过多种合适的方式,用智力参与南京的经济建设,回报国家。同时代表团还将发布50多个项目合作需求信息和30多个人才岗位信息。因座位有限,请在6月2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shenghenglin@ comcast.net向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林昇恒先生报名.

南京企业技术合作项目需求汇编

南京市政府吸引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恳谈活动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