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征集2015年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互联网经济人才与项目

各社团负责人,您们好!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互联网经济发展十条的措施,抓住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设立自贸区的重大机遇,吸引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来闽创业和为闽服务,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今年将继续开展“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活动,拟于今年8月中旬举办“2015年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互联网经济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目前我们面向海外优秀的留学人员征集2015年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互联网经济人才与项目,诚邀海外互联网经济领域的高层次人才来闽创业创新。

敬请您帮助转发。祝好!

福建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 陈燕 2015.4.2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31日

报名链接地址:http://www.fjrs.gov.cn/xxgk/cszy/slxrycyyglzx/gwgb/201503/t20150331_922968.htm

注:1:我厅将为参加活动的海外留学博士提供部分国际差旅补助,其中留学亚洲国家的每人补助3000元人民币,留学亚洲以外国家每人补助5000元人民币,同时负责海外留学博士在闽活动期间的食宿交通等相关费用。

2:请意向报名的海外人才在链接中下载并认真填写《2015年海外留学博士海峡西岸行活动报名表》,同时随附海外留学博士学位证书(JPEG或JPG格式)扫描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发送至 fujian_hc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