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张家港招才引智代表团访问美国加拿大

各位海外优秀人才:

2014年第二批张家港领军申报已经开始,报名截止时间5月15日,欢迎大家通 过张家港市驻海外(硅谷)招才引智办事处来了解详细信息并由我们提供各种免费服务。具体报名信息请参见:http://dwz.cn/zjgbm

张家港市驻海外(硅谷)招才引智办事处是2013年秋由张家港市政府聘用,专门 为张家港市更好得与海外人才对接提供服务。办事处已在硅谷山景城设立办公场地,并且有 在硅谷和张家港的专职团队以巨大的诚意诚邀海内外人才来进一步了解和考虑来张家港创业 创新。所有服务受张家港市支持均免费为海外人才提供。

受张家港市政府委托,硅谷办事处将在2014年5月中旬组织“张家港市赴美国加 拿大招才引智代表团”。代表团计划访问北美多个城市(计划出访波士顿、多伦多、底特 律、旧金山硅谷、洛杉矶、休斯敦、达拉斯等城市)。代表团主要由已经在张家港落户的全 职海归领军人才和本土民营企业家构成,欢迎大家提前报名提交信息,和代表团直接对接, 我们会将信息提交给张家港市,经筛选后发出邀请,并享受多项增值服务(推荐参加张家港 市创业大赛、获邀参加7月初的苏州精英周、提前与区镇对接准备张家港领军人才申报、信 息咨询和辅导等)。

张家港,是苏州的一个县级市,拥有闻名全国的“张家港精神”,有长江内河最大的 港口、全国百强县连年入围三甲,拥有联合国人居奖、全国卫生文明城市等100多项国家 级以上的荣誉,拥有包括世界500强排名300多多沙钢集团等众多民营企业,和求贤若 渴的政府服务团队。距离上海虹桥机场70分钟、无锡东高铁站30分钟、无锡苏南硕放机 场45分钟。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居宜业。

为了深入推进张家港市的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自2010年起,张家港市陆 续成规模、系统性得每年引进约70多个领军型创业创新人才团队。并以其有力的支持政策 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吸引了大批人才前来申报、获评、落户。至今已经拥有9名自主培育的国 家千人计划专家,每年入选“苏州姑苏领军人才”、“江苏省双创人才”的数量均居苏州市 或全省前列。例如,2013年江苏省双创人才张家港获评人数排名全省第一。到2013年底,已经吸引了超过250个项目在张家港落户,在各个区镇都集聚了一批高水平的人才 项目,逐渐形成了各有特色的产业集聚。2013年10月,以多名硅谷海归团队为主体创 立的“千人计划(张家港)集成光电研究院”获评江苏省创新团队,为全省仅有获此全省最 高奖的3家千人计划研究院之一。

张家港引才的产业需求主要包括如下几个方面:
1.现代装备制造; 2.新材料; 3.新能源; 4.汽车(新能源汽车); 5.集成光电产业; 6.新一代信息技术; 7.新型显示; 8.节能环保; 9.生态修复; 10.生物医药; 11.现代农业。

更多张家港招才相关信息请参见:
www.330.gov.cn

如果您有兴趣考虑来张家港创业创新,请填写如下信息,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来协助您 进一步了解张家港乃至申报张家港领军人才。

另外,为加快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向张家港集聚,张家港市决定举办第一届“创业 张家港”青年精英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张家港市团委牵头,张家港人才办、硅谷办事处、科 技局、人社局、科协协办,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若您想参加,请至http://tinyurl.com/zjgcyds填 写简要报名信息。

谢谢。

张家港驻硅谷招才引智办事处
2014年4月
联系我们:info@zjg-s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