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2 春晖计划申请表

各位校友会负责人:

2012春晖计划已得到云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支持,现在征集报名。今年的春晖计划定于98号至916号之间,国内具体行程待定。请把【申请表】转发给你们的校友,并请注意申请截止日期: May 152012。表上有回邮邮箱。多谢。

由教育部设立,全称为“教育部资助留学人员短期回国工作专项经费”,又称“春晖计划”。

主要资助对象:获得博士学位并在本专业领域取得较突出学术成就的留学人员(包括已获得国外长期、永久居留权或留学再入境资格者)。

  主要资助形式:回国的单程或双程国际旅费。

主要资助范围:应邀回国参加学术会议;回国进行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组织短期研讨班、讲习班、联合指导博士生;引进技术对贫困地区进行扶贫开发;参加国有大中型企业技术改造;教育部或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批准的其他短期回国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