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请你明白我的心” 热门讲座

Dear Fellow Leaders,

Please forward to your mailing list.

  上个月(3月27日) 的讲座“Teens speak out” 引起了许多父母们的共鸣。会后有许多父母们说,怎样才能让孩子们也能明白我们的心呢?在美国做父母怎么这么难呢?是啊,我们这一代人来美国打拼不容易,辛辛苦苦为家,为孩子每天不知付出了多少,但是,他们明白我们的心吗?你觉得委屈吗?

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在洛杉矶的叶高芳博士为我们免费讲座 -“请你明白我的心”

  叶博士将主要和我们分析父母和孩子之间存在的问题,以及夫妻之间,和其他人际关系之间存在的问题。然后他会轻松,幽默地和我们分享如何实际地沟通,使我们的孩子能明白我们的心,我们的配偶能明白我们的心,我们的同事朋友能够理解我们的心。希望通过这次讲座,我们能够和孩子,和我们的家人能更好的彼此沟通,和朋友同事有更和睦的关系。

Location:

科学中心(河洛医科大学楼的后部)
441 De Guigne (or DeGuigne) Dr., #201, Sunnyvale, CA 94085

Time:04/30/2010 Friday 7:00 PM to 9:00 PM

Contact:王晓瑞 (408)480-7547

定 位 请发Email:xiaoruit@ gmail. com 座席限于60位。请大家速速报名。


主办单位 硅谷上海交大校友会,真爱家庭协会,河南同乡会


讲员背景:
叶高芳博士現任“真 爱家庭协会”北美及国际会长, 是国际著名的家庭教育与协谈专家,也是推展专业家庭服务的先驱者。他经常应邀到世界 各地主持讲座及培訓,是中国官方、大学及咨询机构经常邀请的讲员,深受欢迎与肯定,享有「心灵捕手」及「亲情大师」的美誉。
叶博士曾任台北家庭协谈中心主任、长庚医院社服处处长、台塑管理训练高级讲师、官渡书院校长等职。
叶博士拥有化工學士、道学硕士、协谈学 学硕士、 家庭辅导学博士、辅导心理学博士及博士后研究员(跨文化辅导及心理学)等学位及资格。研修于美國的Princeton、 Claremont及Harvard等著名学府。此外,还获得许多教育、 学术及临床方面的督导、训练员、研究员和院士等专业资格。
38年來,叶博士委身致力于家庭事工及其推广,著有十余本书籍。

叶博士曾在去年的8月8日为我们举办的讲座全家学EQ-----陪 孩子走过,伴孩子成长的特约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