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联合会(UCAA)年会

各位校友会会长和朋友们,

首先借此机会祝贺我们校联会一月十六日的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感谢我们到会的二十八个校友会会长和代表们的出席。今年四位站出来竞选会长/副会长的候选人实力都很强,你们的精彩演说和答辩以及友好的姿态为今后校联会选举作出了典范。祝贺当选的张津秋会长和张博彦副会长,祝贺2011年UCAA 所有当选的董事会成员。我们2010年执行团队将全力帮助和支持新产生的2011年校联会的领导者们,让校联会在团结,合作,互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壮大。

2011年春节期间的UCAA年会将是我们大家的又一盛会,我们将会有中国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给我们介绍如何利用校联会资源,为春晖计划,为中国的强国政策出力,并进一步扩大校联会的影响。我们将有各个校友会选送的各种文艺演出,并将有来自企业的领导人为我们作关于技术走向的演讲。中领馆 邵威参赞和陈正文领事也将前来参加我们的盛会。为感谢大家对我们2010年执行团队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有特别节目奉献给大家。下载 Program Flyer

时间:
二零一一年二月六日
上午十一点至下午二点
11 AM -- 2 PM, Feb 6th, Sunday, 2011.

地点:
Cupertino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10185 N. Stelling Rd
Cupertino, CA 95014
Tel: 408.777.3120

报名方法:
Email to ucaasignup@gmail.com
If your alumni association wants to have a table together, just sign up with your school name and number of table.
If you want to sign up individually, please put your name and your alumni association name in the email.

费用:
$10 per person. Pay at the door when you sign up.
Performers are free. Kids are free--do let us know how many kids and we will have special food for kids only.

各校友会会长,请你们广为传播校联会年会,并踊跃报上你们校友会的节目。
节目请报至沈卉女士处"Hui Shen" <nccc04@yahoo.com>

感谢安徽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健女士和南开大学校友会会长喻文欣女士已率先筹集了表演节目。

Together We Make Differences!

2010年校联会执行团队
朱晴,徐磊,张伯彦,沈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