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3 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各位社团负责人,大家好!

我们已更新
好网站内容,现已包括杭州主会场的报名表及温州分会场的资料,请大家帮助转发2013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的信息给你们的会员欢迎大家尽早报名。多谢!
 
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大家的大力支持下,杭州市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了四届“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和合作大会”。今年的“2013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将于2013年11月6日至8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将邀请400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来杭交流、合作、对接,实现“人才+资本” 的创业模式,搭建人才智力交流合作的平台。会后在温州还有分场活动。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将协助配合、组团前往。欢迎有意在浙江创业或工作的海外、 包括已经在国内的海归校友和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团组一起参加。活动期间大会为被邀请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提供免费食宿。住在北美的海外留学人员,还会得到国际差旅费补贴。
 
报名方法:
将填好的【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报名表】连同 【海外获得的学位证书扫描件】寄往 hangzhou2013@zjuaa.org 。如继续参加温州分场活动者,请在报名表里标明, 我们会把您的资料转发给当地组委会以供批复。
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只参加温州分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者, 请根据本附件【温州分场活动公告及报名表.doc】的要求, 联系温州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并将报名邮件一并抄送给 hangzhou2013@zjuaa.org

 
报名截止日:2013年9月30日(因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尽早得到确认。需要的话,我们可以协助与组委会沟通,联系领馆集体签证,安排机场接送等事宜)

详情请参见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网站 www.zjuaa.org 或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网站 www.hzlxusa.com  。

再次谢谢您的支持!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北加州)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