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欢迎参加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

各位社团负责人,大家好!

我们已更新
好网站内容,现包括杭州主会场的报名表及温州、丽水分场的资料,请大家帮助转发2014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的信息给您所在社团的会员欢迎大家尽早报名。需要的话,我们会尽力给予协助。

 
多谢您的支持!
叶继承 / 卢国文
北加州浙江大学校友会
 
-----------------------如下为转发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吸引更多留学人员来浙发展、来杭创业, 由浙江省和杭州市共同举办的“2014浙江• 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合作大会”将于2014年11月5- 7日在杭州举行。 本次大会将邀请400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带项目、带技术、 带资金来杭交流、合作、对接。 大会将通过海外人才与浙江资本特别是民营资本的对接,实现“ 人才+资本”的创业模式,搭建人才智力交流合作的平台。
  参会对象: 一是取得硕士学位,在国外大学、 企业或研究机构从事专业工作三年以上的留学人员; 二是取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 三是海外留学人才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四是在产业、 专业领域具有独特影响力的海外华人专才;五是已在国内创业的海外 高层次留学人才。
  补助方法: 大会为被邀请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提供在杭大会期间的免费食宿。 其中,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等形式参会的海外留学人才, 通过对接、筛选,经大会组委会确认,补贴一定标准的国际差旅费( 凭2014年9月30日后入境的护照凭证) 。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www.zjuaa.org ) 将与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www. hzlxusa.com ) 协助配合、组团前往。欢迎有意在浙江创业或工作的海外、 包括已经在国内的海归校友和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团组,一起参会。 我们可以协助您与组委会沟通,联系领馆集体签证, 机场接送等事宜。
  报名方法:
  报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请将填好的【
海外留学人才参会报名表】 连同 【海外获得的学位证书扫描件】寄往 hangzhou2014@zjuaa.org
  报名截止日:10月1日。因名额有限,请有意参会人员尽早报名, 以利于项目对接。欢迎大家转发给你们周围的海外留学人员及社团( 不局限于浙大校友)。
 
今年的大会活动及杭州会后“浙江行”活动安排如下:

一、杭州主场活动定于11月4日报到,11月5日- 7日在杭州正式举办。
二、“2014中国•温州民营企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 11月8日-9日(7日下午接车报到)。
三、“2014中国•丽水人才科技峰会”:11月8日-9日( 7日下午接车报到)。
海外高层次人才可以选择以下方式报名参加“2014浙江• 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以及后续浙江行活动:

一、只参加杭州主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11月4日杭州报到, 7日下午杭州离会),请根据如上报名方法,报名参加。
二、既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又参加温州分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11月4日杭州报到,9日温州离会),请先根据如上报名方法, 报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此外,还须根据【温州分会场活动公告】 的要求,联系温州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同时邮件CC给 hangzhou2014@zjuaa.org
三、既参加杭州主场活动,又参加丽水分场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 11月4日杭州报到,10日丽水离会),请先根据如上 报名方法,报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此外,还须根据【丽水分会场活 动公告】的要求,联系丽水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同时邮件CC给 hangzhou2014@zjuaa.org
四、不参加杭州主场活动, 只参加温州分场活动或丽水分场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请根据如上温州 或丽水分场活动的要求,联系温州或丽水当地组织方报名参加,同时 邮件CC给 hangzhou2014@zjuaa.org

北美浙江大学校友会
www.zjuaa.org )
杭州市海外留学人才美国旧金山联络处(
www.hzlxusa. 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