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08国庆文艺演出活动汇报及致谢
 

国庆文艺演出已经成为旧金山湾区华人庆祝国庆活动中的一个传统内容,在大家的奉献和支持下,又一次取得了圆满成功。

9月28日下午,Fremont Central Park 的伊丽莎白湖畔的Performance Pavilion。天公作美,蓝天白云,绿草如茵。草地周围的一排大树上,各个校友会和社团的彩旗迎风飘扬。2008国庆联欢文艺演出就在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顺利进行。

借此机会我谨以个人名义向所有参与节目的各位专家、演员及其所属团体,所有的台前台后的义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在艺术总监于静江,Ann Woo的指导下,整台节目紧凑、欢快、热烈、有趣。

联欢会于下午4:30庄严的中美两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高占生先生对今年旧金山湾区华人在迎奥运圣火及赈灾活动中的杰出表现和爱心奉献给予高度赞扬;当地政要嘉宾也作了简短生动的欢庆国庆讲话。

在风度翩翩的节目主持人罗怡清、许广宇的引导下,硅谷合唱团的大型舞蹈“欢庆”立即把全场带入节日的热烈气氛中;著名歌唱家刘欣、周国权夫妇的“家和万事兴”、“长江之歌”又一次把我们的思绪带回亲爱的祖国。飞扬艺术团的少儿舞蹈“小小茉莉花”给我们清香满目的享受,赵乐的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让我们闻到了蒙古的浓郁草香,汉风歌舞团的舞蹈“敦煌舞姿”把飞天的鲜花撒满人间。随后,吴沁的女高音独唱“亲吻祖国”引人入胜,北师大校友会吴裕祥先生的单孔口笛独奏“云雀”让百鸟与我们同庆。峨嵋功夫武馆刚柔兼济的“中华武术”、姚勇舞蹈学院的新疆舞“天山美”让人目不暇接。王洁西京剧大师的“霸王别姬”中虞姬的剑舞,给我们展示了京剧艺术的高深境界。蓓蓝舞蹈团尽显藏族风味的的舞蹈“天路”与清羽合唱团戴有光先生的浓郁草原气息的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了不落的太阳”交相辉映。硅谷爱乐合唱团马春霞气势磅礴的女高音独唱“为祖国干杯”把节庆的气氛推向高潮。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夏克敏先生脍炙人口的杂技“快乐的炊事员”带来全场经久不绝的欢笑;而台湾著名歌手温梅桂女士带领全场观众一起跳起了台湾舞蹈“高山青”把节目推向又一高潮。中华演艺学院的少儿舞蹈“剪纸姑娘”让我们稍微舒缓了一下过于激动地心情后,联欢会在马春霞、吴沁领唱、全场齐唱的“我的祖国”的高昂歌声中胜利结束!此时,淡淡的夜幕也悄悄降临了!

再一次向全体演艺及工作人员致谢!

我在这里还要深切感谢:
节目催场: 张宁远
节目宣传彩页制作和编辑:朱华;
节目单制作:叶继承
演出致谢和证书制作者:华东师大校友会 陈炳良
媒体宣传:金孆 (北大校友会), SCEA, 及各社团
场地租借:康乐教育中心罗太太,青年国乐团田永平老师, 巴蜀同乡会肖东林先生, 飞扬艺术团Ann Woo
器材出借:飞扬艺术团Ann Woo、康乐教育中心罗太太
舞台布置:南开大学校友会、北京理工大校友会朱华等
场地布置:中科大校友会John Hu,、浙大校友会, 吉林大学校友会,南京大学校友会, 四川大学校友会等
现场工作:中华联网(CnetWork),硅谷工程师协会,99people.com, SVIBA
桌椅搬运:浙大校友会、吉林大学校友会
台前赞助商致谢板:贵州海外促进会
舞台音响:田永平老师助理;上海医药大学 张卉
演员化妆间设置和布置:陈健,于春满,尤海云 等等
演员食品点心供应:康乐教育中心罗太太
场地气球和饮水供应:四川大学校友会
财务:飞扬艺术团Ann Woo
会场保安: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天津大学校友会等
演员名告示卡书写:上海交大朱晴的父亲朱启文老先生
演员名告示卡轮换:吉林大学校友会于春满等
儿童蹦房监管:北师大校友会温凤,谢萌,支静等
儿童游艺活动:上海交大校友会朱晴等,武汉大学校友会

最后, 还应该感谢北加州华人联盟总指挥林昇恒的全力投入和支持。

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幕后英雄们无法一一致谢,请多见谅。 上面所提到的,也难免挂一漏万,遗漏之处,务请大家补充指正。

数年来我有幸参与国庆文艺活动的协调工作,从中深深感到团队的强大作用。文艺演出的成功,是团队大协作的结果。

再次谢谢大家!

B. regards,

Wang /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