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10月29日(星期六) 保健讲座

各位朋友
由校友会联合会(UCAA)与美国国际医药大学共同发起的 保健系列讲座将于本周六下午举行, 详情如下
--------------------------------------------------------------------------------
 
你想从你的脸上察到你内脏的疾病吗?
你想得到一套实用的自身保健方法吗?
请参加10/29日神医王宝驹教授的座谈会

应美国国际医药大学盛邀,荣称“神医”的王宝驹教授已抵达湾区,将对博士院传授他的绝技,并给湾区疑难杂症患者进行会诊。随着中医向西方传承层面的不断提高,中医的精髓和大师的绝技也开始不断地传到美国,对西方民众无不是一大喜讯。

“望而知之,用药如神”的 “神医”王宝驹教授不仅有50多年的临床经验,同时展现了他与众不同的灵感和慧根。王教授研发的八大药方系统,在心脏病,脑病, 颈椎病,胸椎病, 腰椎病,妇科病,肝胆病等多种疑难病的治疗中显示了奇效。例如:一个心脏病需放支架的病人,用了五服药则病情转好,一个颈肩病常年疼痛的病人,七服药则疼痛消失,一个不育伴痛经,手足冰凉的妇科病人,用药后经痛消失,喜获贵子。为了帮助王教授的神术传授给更多执业医师,同时有机会为湾区病患者除疾解难,国际医大特办社区服务活动,特别安排

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3点至5点举行盛大的王教授健康讲座并义诊。
内容包括:
• 望诊及肝病,肾病,妇科病在面部呈示的表征
• 如何自我防治保健

11 月1,2,3,8,9,10,15,16,27 日王教授特约会诊。

以上活动举行地址: 595 Lawrence Expressway, Sunnyvale, CA 94085
活动咨询电话: 408-733-1878 转124
会诊预约电话: 408-733-1878转144
 
美国国际医药大学 (UEWM) (http://www.uewm.edu/)
中国高等院校校友会联合会(UCAA) (http://www.ucaa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