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2016年校联会年会通知和理事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各校友會會長:

新年好!

校聯會在現任和新任團隊的共同努力下已落實好了2016年年會的時間和場地,敬請各會長轉發下面年會通知。

另外:

1. 本次活動贊助規則與往年一樣,即每個贊助人或單位金額是$300,其中$200 歸校聯會,$100留給爭取到贊助的校友會。每個贊助者的的文字介紹和電話電郵網頁鏈接都會放在年會的通知內。懇請各校友會多多盡力尋找贊助。

2. 為本次年會求義工十名,報名請電郵聶社春 tomnie_agla@yahoo.com。多謝!

3. 為節省大家的時間,本次年會後於下午2pm-3:15pm 同一地點舉行校聯會第十一屆第一次理事會,會議重要,敬請各理事學校負責人預留時間。

4. 為更有效的交流,請各理事學校會長將您電郵地址發送給張越,如果您還沒有發的話。zysxqn@gmail.com。希望今後盡可能避免您收到兩封電郵的不便。

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我們1/24 見!


張逸平
Irene
--------------------------------------------

親愛的校聯會各校友朋友們:

中國高等院校校友聯合會2016 年年會將於一月二十四日(周日)在中關村硅谷創新中心舉行。此次年會既是新舊執行團隊交接之時,更是我們校聯會朋友同慶農歷新年來臨的歡樂時刻。

這次年會我們有幸請到著名物理學家、史丹福大學終身教授張首晟先生為我們作 “教学、科研与投资” 的特別演講。另外,我們還有非常精彩的文藝表演來助興。抽獎也是人人喜歡的項目,而這次奬品一定是人人叫好的。年會當然包括豐盛的美味午餐。這是一次你一定不願錯過的聚會。

請即刻報名,以便統計人數安排午餐。因座位有限,200位額滿即止。

時間:2016年1月24日,周日,11am-2pm

地址:中關村硅谷創新中心
            4500 Great America Pkwy, Santa Clara, CA 95054

報名:請向各校友會負責人報名。請各校友會將參會名單於一月二十日前郵至 張越: zysxqn@gmail.com

費用:提前報名每人$20; 非校聯會成員或當場注冊為每人$30。

程序:
11:00-11:30 注冊、交流
11:30-12:15 會議(回顧、展望、演講)
12:15-1:00 午餐
1:00-1:45 慶祝(表演、抽獎)

校友贊助:
Grace Gu, MetLife 大都會人壽 408-429-9956, www.gracegu.com

主辦:中國高等院校校友會聯合會(UCAA)

共同主辦:中關村硅谷創新中心